遗体出/入口

网络庞大   四十年经验   信誉保证

持牌专业人员处理尸体防腐 (British Institute Of Embalmers 成员 – MBIE)

接 载 遗 体/ 骨 殖 /骨 灰 从 外 地 返 港
载运遗体/骨殖/骨灰由香港到世界各地
转载遗体/骨殖/骨灰经香港到世界各地

我们深深明白面对亲人在外旅行或公干时突然离世所带来的傍徨。凭着我们的专业知识,及妥善处理运载遗体程序上的细节,能为缓和亲人的悲伤与忧虑出一分力。

我们与大部份国家领事馆有密切联系及沟通,清楚了解各国的遗体入境/出境规条,方便及有效率地处理文件。同时,我们与多间航空公司有直接接触,可助预订适合航班。我们亦与全球多个殡仪同业有无间断性的合作。

服务包括:

  1. 提出在遗体处理及运载上的专业意见
  2. 接载遗体从医院/殓房/机场/香港其他港口返馆
  3. 运载遗体/骨殖/骨灰到香港机场或其他港口
  4. 遗体进行清洁,防腐及化妆。若有需求,亦会提供房间作告别仪式之用。 (若选择礼堂,另加收费。)
  5. 提供一具简单而可作出口用途的棺木 (家属可选择高级棺木) 及作出口用的铁木箱
  6. 处理一切有关文件,例如 : 领事馆文件及律师公证文件。如有需要,会安排文件翻译服务
  7. 订购货运机位或安排其他运输工具。若有要求,可协助家人安排与先人同时间离港

 

有关查询  请电 (852)-23624331